金美丽的吻

【王叶】最佳前任2

  ※王叶,OOC,人物虫爹。
  

  ※私设多,因为王杰希是接手的王不留行,私设以前玩的号也多。
  

  ※因为要套一下原著的剧情,如果不可以的话一定要提醒我,我改掉,【】是原著剧情,套用加了自己的想法。
  

  ※第一次写,如果标签打错了一定要提醒我!
  
  【归档】

  ︻
  “我会好好安排一下人手的。让你不要这么辛苦。”王杰希。
  
  “你真客气。”叶修。
  
  王杰希带着队员走了以后,叶修出奇的愣了一会神,发觉唐柔的目光看过来的时候故意感慨道:“真是个难缠的家伙啊!”
  
  “怎么?”唐柔。
  
  “我想借机多赢点材料的,但这家伙一看我露出疲态,立刻就中止了练习。材料他倒是不心疼,但却不想在状态下滑的我身上浪费时间呢!”叶修。
  
  “这人真是,理智得有些过头了啊!”唐柔。
  
  “我真是老了,不像你啊,连打十个还是精神抖擞的。”叶修。
  
  “哦?是吗?我看你其实是没什么斗志吧?那些三脚猫的家伙抬抬手就收拾了,换作是我,也会越来越没劲的。其实你不是累了,你是腻了吧?”唐柔。
  
  “你的想法很有特点。不过遇到不是对手的人就没精打采,那个人确实是你才对。”叶修。
  
  “我只是不相信一个连续游戏十二个小时以上还可以保持高度集中力的人会在才打了十场比赛后就露出疲态,这不科学。”唐柔。
  
  “嗯……好吧,勉强算你说的有理。”叶修。
  ︼
  
  怎么说呢,王杰希不心疼材料,他就愿意陪他玩,但是只要王杰希站在那,他就想过去拿着千机伞打爆他的狗头。
  
  如果王不留行是王杰希的脸就好了,叶修想。
  
  至少那样他可能不是很想动手。
  
  唐柔不知道,他和王杰希分手了,大概在,一年前吧。

  哦,应该说,其实根本没人发现过他们在一起了。
  
  其实王杰希做的没什么不好的,即便是现在也会和他说晚安,还记得他们分手那天职业选手群特别热闹。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王杰希居然对我说晚安!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啊!
  
  叶修看到这条的时候刚想嘲讽一句,发现自己也收到了一条晚安,他手指在键盘上抬起又放下,到最后也没有回,连带着也没有在职业选手群说话。
  
  对了,他们是怎么分手的来着?
  
  好像是因为嘉世战绩不好,他很忙,他玩游戏并不疲惫,但是他疲惫于,嘉世的队员,在比赛场上并未显得多团结,却在对付他们的队长的时候出奇的团结。
  
  就差其中一个眼皮动一动,旁边就出来一个人手持双刀插进他的肋骨了。
  
  可是即便如此,其实后来想想,有什么需要分手的呢?只是因为自己一直没联系他,他也一直没联系自己吗?
  
  但是分手了吧,再去提复合,某种方面很尴尬,所以这两个一直以来都是队长的人,除了游戏里的关系,基本上没了联系。
  
  不过这两个人真的是游戏和现实分的很开,就像唐柔说的“这人真是,理智得有些过头了啊!”
  
  叶修又何尝不是呢……

评论(2)
热度(245)

© 金美丽的吻 | Powered by LOFTER